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The painful delay

一转眼,我已经二十四岁了。当年幼稚,天真的我,以为 一对恩爱,“白头偕老” 的情侣的画面,将会是一个铁定的未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却发现人心叵测。男人都是不可靠的。他们好肤浅,好残忍。就连你,也不例外。你是我生命中的遗憾,真让人失望。以为你会不一样,但又发现男人不分好坏,只分 “坏” 与 “超级坏”。

尽管你的缺席不再像以往一样的影响我,但偶尔我也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我们的过去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刻苦铭心,你是怎么把它抛在脑后的?每一天,我无论到新加坡的任何角头, 每一分,每一秒,无论什么琐碎的细节都会勾起我们的过去。你呢?你有感受同样的经历吗?

这一年会过得很痛苦。如果是真爱的话,咋们就别再闹了,快点回来各自的身边吧!

许多故事都叙述那种长久的爱情,他们通常都拥有了几十年的历史,真令人羡慕。我也想要拥有这样的爱情。但是你拖的越久,我们就会少了几年的幸福。

为何要让我们两那么痛苦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