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圣言

i saw this quote on facebook

放弃了就不要觉得可惜,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可是我还没放弃, 还没决定。 所以宁可后悔不放弃, 也不会那么容易把你放掉。 我们的偶遇能够变成爱情,是一种奇妙的缘分。 你可以尽管放开, 不珍惜, 但总要有一个人守护这天赐的孽(良)缘。 哪怕有一天,你后悔了,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 哪怕有一天是我想不开,把它放弃, 我也希望你会是我们爱得守护者。这样的爱才能长久, 才能坚持, 才能永恒。

你最近过得好吗?很想问的一句话, 是那么简单的一句问候,尽然变成那么难。 我们隔着的这片海洋,把我们两分隔十万八千里。 好想去找你, 但又有许多的害怕。 

我看只好等。 等待似乎变得好凄凉, 好孤独,好长久,好痛苦。 好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