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思念

自从你离开之后,我曾经想过一个没有你的未来。 虽然生活还算能熬得过,但那些快乐只不过是虚构的,假设性的。你问过我,我现在是否是幸福?但你从未听过我的答案,你根本都没让我一次机会说真心话。你的离开,是我生命的转捩点。我不再相信有真正的幸福,不再对任何人有所期待,更加不想要有别的依靠;就算说出口的,也只不过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力,看你是否还在乎我?我很想告诉你,没有你的日子很难过,我每一天都期待,期待着一个也许永远也不会实现的事实,那就是你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会回到我的身边。

为什么要那么的辛苦?放你走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

你说过,你曾经依依不舍,却同时为了我,你宁愿欺骗,说你已经不爱了。但是什么力量能让你那么坚决的把我抛在脑后,成为过去的记忆呢?

我不懂,也不理解,我只知道,

你是我无法抹去的以前,不想放掉的未来。
就是放不开。

-our intangible love, did it ever ex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